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  正文

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举办第三届刘敏榕工作室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表彰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少数民族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筑牢各民族师生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基础,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深入发展,1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在图书馆创意空间智坤厅举办了主题为“抗击疫情·感谢有你”的第三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表彰大会。福州大学党委林生副书记莅会指导,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王宁处长作“民族团结”主题讲座,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和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出席表彰会。

表彰会颁发了"优秀馆员奖”、"石榴籽同心社社长和副社长聘书”、福州大学首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与服务”有奖征文大赛一二三等奖、福州大学“学习帮扶志愿服务标兵”奖、福州大学首届少数民族学生有奖征文优秀学生奖、“学业进步奖”、抗击疫情“最美身影"志愿者、闽疆情“大手牵小手活动”优胜奖、福州大学"优秀指导老师”奖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