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团体风采 |  正文

省侨联朱根娣秘书长来福州大学慰问侨联会员及闽侨智库专家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一行来福州大学慰问学校侨联会员及闽侨智库研究中心专家。校党委统战部、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根娣秘书长代表省侨联向慰问对象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热心支持。她说,近年来福建省侨联紧抓侨乡优势,依托《侨情专报》这一载体,着力打造信息宣传工作品牌。闽侨智库和《侨情专报》已成为地方侨联和高校展示研究成果的良好平台。希望福州大学侨联和闽侨智库福州大学研究中心借助侨联信息宣传渠道,共同推进“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建设,进一步拓展高校侨联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人文学院王群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闽侨智库福州大学研究中心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之间的联系,更好服务学校智库专家。

统战部林新辉部长充分肯定学校侨联在“凝侨心”、“聚侨智”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配合省侨联做好校侨联侨务工作,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着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