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致公福大总支--抗疫保障 致公在行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致公党福大总支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会爱心捐赠,响应致公党中央倡议向海外侨胞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工作。总计11人次,金额3700元。发挥民主党参政议政职责,利用专业和平台优势,积极助力防疫抗疫工作,为抗疫工作建言献策。致公党主委宋志刚老师参加卫健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并针对我省加强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应用提出书面建议意见,并通过福建省高校信息化学会平台推广高校个人健康系统报送平台,协调对接国家疾控中心和福建省本地相关数据、“八闽健康码”等接口与各高校信息化平台对接,助力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有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十多所学校采用,宋志刚老师被省委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郑新夷老师撰写的两篇信息被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专报件)》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