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在旗山校区嘉锡楼211会议室举行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化产学研融合,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华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刘明华主委先向社员简要汇报了2019年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基层调研、组织建设和建言献策等基本情况。接着主题交流会围绕如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下进一步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如何深化产学研融合,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展开。刘明华主委指出,产业带动人才发展,人才支撑产业经济。发挥人才优势带动地方产业新优势,以人才促进产业转型,实现人才与企业、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最后刘主委强调,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把坚持统筹兼顾,助推社会主义新时代与促进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脱贫攻坚,开展学习宣讲、座谈讲座,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部署。

校党委统战部程玉敏部长、高磐副部长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