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建福州大学总支联合民建仙游支部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日,民建福州大学总支组织民建会员赴仙游,与民建莆田市委会仙游支部交流并联合开展“仙游县景区生态环境状况和红木产业经营状况调研”。上午十点左右会员们来到了九鲤湖景区,对景区的生态环境状况和所采取的保护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下午民建会员们一行来到会员企业“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调研,对红木家具目前的经营环境和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九鲤湖景区管委会和三福公司都表示,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更好地提升景区和企业品牌。会员们积极地对景区的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景区的生态环境和企业的经营越做越好,座谈会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福大民建会员们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性和新形势下产业转型的必要性。活动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大家希望把这种创新和绿色发展精神带回学校,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福州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高磐、民建莆田市委会主委张宗贤参加了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得到民建莆田市委会仙游支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