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成果及展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5-07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一季度,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牢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纲要重点领域开展研究,撰写建言资政材料,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截至2021年4月底,研究院已有15篇建言献策成果被民建中央、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政协、福建省委办公厅等部门采用多篇被省领导批示、上报全国政协办公厅。此外,研究院积极推动社会服务已到账横向经费200万,为福州、厦门、古田等多家企业提供咨询,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题,助力智能制造、生态农业、乡村振兴。

在2021年民建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周小亮院长被民建省委任命为经济委员会主任,我院李德彪同志被任命为经济委员会秘书长。

2021年,研究院将继续以“参政议政、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宗旨,发挥高校特色智库功能作用,努力当好党和政府决策施政的助手,服务企业发展的帮手,建设成为具有民主党派和高等院校特色的知名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