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9-0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6日,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在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莅临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专家还有民建福建省委调研处处长林秀清,副处长黄畊晗,民建福州市委副秘书长陈英伟以及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和民建会员企业家等20等余人。

民建会员企业家、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响荣高级工程师对民建福建省委、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创响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蓝图。与会专家、领导和民建会员企业家围绕“十四五时期推动福建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福建省传统制造业智能、绿色化改造升级研究”、“福建省高校专业设置调整与产业链现代化改造研究”、“福建省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保稳定促发展”等主题展开充分研讨,并发表观点。

会议由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小亮教授主持,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作总结发言,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顺利举办表示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