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社会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第21期 培训班开学仪式暨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增进全校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党外人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提供更大支持。兹定于4月26日(星期三)下午举办校社会主义学院第21期培训班开学仪式暨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议程

1.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作开班讲话

2.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

主讲人:刘晓楠

简   介: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三级岗位),省人社厅师资专家、省公务员局特聘教授、省社科联东南讲坛十佳宣讲人、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省作家协会会员。

二、时间

4月26日(星期三)下午14:30

三、地点

旗山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1楼报告厅

四、参会对象

学校全国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以及统战相关领域代表性人士。

、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参会。

2.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福州大学社会主义学院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