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福州大学总支联合省直工委所属四个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农工党福州大学总支与省直工委所属省农科院支部、省文化健康支部、省科教文二支部、省科教文四支部等四个支部,在省农科院3楼电教室,联合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会杨琳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部黄嘉铭部长以及农工党福州大学总支林梅金、林伟、葛墩和、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省农科院副主委林戎斌主持。会上,省文化健康支部主委张光仁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科教文二支部主委李小玲传达了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座谈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常委、省科教文总支主委伍长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的解读。与会党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支部主委和部分老同志分别踊跃发言。

最后,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就党派建设和参政议政等党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