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意见》文件精神,了解了学校统战工作近期情况和下一阶段的重点部署。校民革、民建、农工党等三位负责人分别就建言献策类信息、党派组织换届、智库建设专题分享了收获和经验。

 林生副书记对学校统一战线长期以来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社会建设付出的倾力支持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和促进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加强思想建设,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和同心思想引领;二是要高起点抓好队伍建设,关注代表性人士的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和年龄结构;三是要高质量提升履职水平,凝练好福大统战特色形成有利资源集聚效应;四是要高标准遵守廉洁纪律,做到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利益。

 会上,林生副书记和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文化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