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统战联手举办科研成果推介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7-12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闽侯县委统战部于6月初达成校地统战工作共建意向,首个共建项目就是联手举办一场面向闽侯县各级企业的福州大学科研成果推介交流会。

711日下午,由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闽侯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闽侯县企业与福州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交流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福州大学科研专家代表团队及闽侯县各级企业家代表近500人。

交流会上,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钟舜聪教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邵振国教授、石油化工学院刘康林教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钱慧副教授、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温上文副主任分别推介了各自学科领域的专利技术及科研成果。

项目成果推介得到与会企业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回应,福州大学科技开发部带到现场的科研项目书面推介材料被与会企业家抢领一空,推介会现场手机摄像、拍照频频,很多企业家纷纷表达与学校相关学科、专业专家跟进合作联系的意愿,企业家代表——福建奇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东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够同福州大学深化合作,把他们的人才、科研和技术优势引进到我们的企业…”

此次推介交流会,主要是通过统一战线力量牵线架桥,搭建高校与所在地之间的人才、科研交流更宽广合作平台,促进高校科研成果更多、更有效就地转化,助力提升地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