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林新辉书记作《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1 浏览次数:

411日上午,林新辉书记在行政南楼331会议室给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系统阐述了学习党章的必要性、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和如何学习好新党章等三方面内容。他指出,二十大党章的修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在党章中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有利于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彰显党员担当”的更高要求,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以“革故鼎新”的创新意识,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