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4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林新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统战工作》的党课。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林新辉书记强调部门全体党员要在落实学校各项学习要求的同时引导党外人士加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坚持发展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中增信心,抓好抓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引导学校党外人士围绕“11个一流”建设,落实“1445”战略工程计划,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