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 |  正文

机关一党委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首长征路、砥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机关一党委统战部,审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工会、校友会、基金会四个党支部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重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主题展”,开展“回首长征路、砥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长征专题动态地图、长征历史遗存旧址的虚拟VR体验、长征文化研学旅行线路个性化定制、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竞赛等多个环节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长征精神鞭策自己,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