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 |  正文

省政协理论和调研处、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开展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省政协理论和调研处党支部来到福州大学,与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再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陈熙满,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召开时机特殊、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弘,坚定清醒,担当有为,彰显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和自信,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深化学习研讨,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和高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各级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履职服务。

在联合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商讨论了福州大学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组稿事宜,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陈熙满主任一行在林生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福州大学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