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  正文

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08 浏览次数:


九月送秋至,千里汇榕城。9月7日和8日,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和旗山校区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子,他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踏入崭新而美丽的福州大学。与此同时,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的迎新工作在刘敏榕老师及工作室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长学姐的协助下有序开展。

本届2021级新生校区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为解决新生因路途遥远,随身携带行李不便的问题,工作室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帮助新生的行李搬运至铜盘校区。迎新当天,新生陆续到来,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热情地接待萌新,有的找行李、有的扛行李......纷纷撸起袖子帮起了忙,对每位新生,都力争做到最大限度的帮助和关怀。工作室新一届社长苏巴特同学耐心地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让新生们感到了家的温暖。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一行来到铜盘校区,与来自新疆伊犁的21级物信学院电子信息类丽娜·居马卡德尔和新疆库尔勒维吾尔族 21级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的阿迪力·阿布力孜等六位新生亲切交谈,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联系,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鼓励她们今后要好好学习,更好地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最后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并向他们的父母问好。

在工作室老师的带领下,9月7日、8日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的温馨氛围,而且加强了新生们对福州大学对工作室的归属感,让2021届新生更好的融入福州大学这个温馨大家庭。(文:帕德曼·图尔洪  吴佳丽  邢艺卓  图/帕德曼·图尔洪 迪丽努尔·阿里木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