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30 浏览次数:

11月24-25日,民盟福大委员会、农工民主党福大总支、九三学社福大委员会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在下党学习基地开展专题学习,进行《当年‘三进下党’的场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习近平寿宁足迹•践行生命线苦练基本功》的现场学习活动,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解说和学习,观看珍贵图片和实物展示,深入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和推动精准扶贫的历史,深切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

 翌日清晨,大家在亲历者兼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现场办公的鸾峰桥。一处处旧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陈列品,一串串文字,加上亲历者兼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详细介绍,全面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异常艰苦、异常难忘”的深入基层之行,再次深切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实践和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