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盟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六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8-05-04 浏览次数:



民盟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六十周年座谈会


08年4月16日下午,民盟省委在温泉宾馆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六十周年座谈会。盟机关,省委各总支主委,宣传委员约40多人参加。我校盟总支周虹、郁贝红等4人参加。

会议由省盟副主委陈榕主持。原副主席刘以籁中心发言,刘以其三月份亲临陕北延安等地考察感受、图文并茂地回顾多党合作历史。

指出: 多党合作制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伟大的独创性和巨大的优越性。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推翻国民党统治,建立民主的新中国,这是历史必然。

在随后半个多小时的座谈,大家争先恐后发言,我校郁贝红老师表示,听了刘主委的报告很受启发,民盟长期以来都是坚持共产党领导与其并肩作战进行革命的,与共产党亲密合作,荣辰与共的革命传统要多宣传,世代发扬光大。


民盟张琼
200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