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致福州大学留学海外的党派朋友新春贺信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8-01-23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新岁开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您——远在异国他乡的朋友、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您的家人道声节日快乐!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聚的日子。每逢佳节倍思亲,祖国和亲人始终牵挂着你们,你们也一定更加思念祖国和亲人。为了掌握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您远离家乡,艰苦求索,令人钦佩。您的奋斗是很有价值的付出,您的每一点收获,我们都无比欣慰、倍受鼓舞。

中国共产党的十七大刚刚召开,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被令人鼓舞地写入报告之中,这将为我们福建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提供全新机遇。在福建省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各党派省委会也于2007年新经换届,新的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充满活力。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党派成员都有信心和决心在他们的带领下,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增光添彩。

新的发展阶段昭示着新的希望、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民族的振兴需要大家共同的参与,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东南强校”建设之路将为大家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祖国在期待着您,福建在盼望着您,学校和同志们也都在关注着您。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二OO八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