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我校致公党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0-02-01 浏览次数:



真情关爱     真挚问候 


                       ------我校致公党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春节即将来临,117我校致公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高龄老党员”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看望对象重点是身体欠佳和高龄老党员,致公党总支高增法主委,刘思红副主委,申绍杰和叶菁等党员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杨三品、庄国仁、黄以强等六位老党员。


在慰问活动中,老党员居住比较分散,有的远在树兜或金山,总支领导深入到老党员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听他们的心里话,切实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问题。今年70多岁高龄的陈裕昆老师是我总支退休的老党员,长期患病卧床,行动不便,在陈裕昆家中,总支领导亲切地和他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生活的困难,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走访慰问所到之处,领导们总是亲切地握着老党员的手,问候他们的身体,关爱他们的家人,给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每个老同志都深受感动。


通过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对曾经为我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和仍在关心教育事业老党员的体贴和关怀,使他们倍感党组织的温暖。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非常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党总支的发展和建设。



                                                            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