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庆祝第25个教师节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9-21 浏览次数:





912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会庆祝第25个教师节活动在我校新校区素质拓展中心顺利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薛卫民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李敏教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秘书长刘珂女士出席了会议,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民研究员、福州大学统战部庄莉部长也应邀到场,会议由致公党福大总支高增法主委主持,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支部工作委员会委员、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干部及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支部的教师党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省教育厅副厅长、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薛卫民教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民研究员分别做了重要发言,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师党员在教育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于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师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勉励党员不断提高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多作贡献。


会议结束后,致公党领导及党员参加了省委会为庆祝教师节特别筹划的趣味竞赛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与团结精神相结合为主题,精心设计出了一组组新颖有趣、风格迥异的项目,例如:“高网乒乓球入篮” 、“篮球投篮机” 、“门球折射入门” 、“双人头顶球运球” 、“综合竞赛”等,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与无私的奉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时出现许许多多幽默风趣的场面,整场比赛都是在欢笑声与呐喊声中进行;最终,福建师大总支摘取了综合评比的桂冠,我校荣获三等奖。


会后,致公党福建省委领导对我校承办的此次庆祝教师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表达了省委会对全体教师党员的关心,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又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展示了党员的健康与风采,对我校能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及热情款待表示感谢。 


 


      


 



                             致公党福大总支  叶菁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