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委员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2-10 浏览次数:





20092628在福州温泉宾馆隆重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委员会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福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十二届中央常委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审议民进六届福建省常委会对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的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民进福建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会议宣读了《民进福建省委员会关于表彰民进全省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的决定》等文件并对民进全省抗震救灾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民进福州大学总支在这次会议的抗震救灾表彰中作为表扬单位榜上有名。这次会议开得十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民进福州大学总支 林建光


                                 

                              2009.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