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革福大支部参加高校支部联会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8-12-18 浏览次数:



十一月三十日民革福大支部、农林大学支部、工程学院支部、福州幼师支部40多人齐聚省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开展主题为“关心三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的高校支部联会活动。民革副主委、农林大学支部主委赖仲雄、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福大支部主委程利青、工程学院支部主委俞芙芳、幼师支部主委程利誉参加了此次联会活动。在座谈会上,赖副主委表示农林大薛支部姚发挥技术上的优势切实为农民办一些实事,为海峡西岸的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福州大学支部的党员希望今后与农林大学支部、工程学院支部、幼师支部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海西春雨行动“。工程学院支部、幼师支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姚利用自身的特产,参与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中来。


会后,大家参观了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大家惊叹改革开放以来农林大学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赞美农林大学校园的优美环境。


福州大学支部还邀请了我校闽江学者魏明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丁开宁博士后参加此次高校支部的联会活动。


 


 


 


                                                                                     民革福大支部

                                                                                                               20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