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进福州大学总支举办 2018 年参政议政暨 调研课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07 浏览次数:

 

          2018 年 5 月 4 日上午,民进福州大学总支组织一部分骨干会员在怡山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2018 年参政议政暨调研课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主委程树英教授主持。首先,程树英教授传达了 4 月 12-13 日民进福建省委召开“2018 年度参政议政暨信息工作研讨会”的精神,通报了 2017 年度福大总支荣获参政议政先进单位(全省仅 5 个),程树英和张彧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张兰的信息荣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一等奖等获奖情况。接着,她对 2018 年的调研课题进行详细的部署,希望大家围绕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的课题计划,结合总支的优势重点开展 1-2 个重点调研课题。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高校自主权、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环保、家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最后,大家达成了许多共识,明确了几个重点,初步拟就了一些调研方向,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提炼,形成调研课题,争取 2018年撰写出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