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进福大总支召开骨干会员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民进福大总支在福州大学物信学院祥联厅召开骨干会员会议,会议由主委程树英教授主持,骨干会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程主委首先对积极响应统战部号召向闽侯上街实验学校捐赠图书的会员表示感谢,总支共捐赠图书338册;接着她通报了3月30-31日民进福建省委在厦门举行的基层组织工作观摩会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厦门海沧区、湖里区民进基层组织的一些先进工作经验;通报了2018年总支所取得的一些成绩。2018年总支荣获民进福建省委2018年建言献策工作先进集体,2篇调研课题荣获优秀调研课题,程树英、张彧荣获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林建光荣获了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总支荣获2018年福州大学统战部“海西春雨行动”先进集体,程树英荣获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赖松林、江辉有获得热心党派工作先进个人,林建光、汤炎甫获得 “海西春雨行动”先进个人。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部署总支2019年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部署了2019年的调研课题,会上大家围绕会省委2019年调研课题任务分解表,结合身边的一些社会热点难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不同的观察角度,确定了今年拟开展调研的课题。

最后程主委希望民进福大会员、尤其是骨干会员能再接再励结合自己的岗位,发挥专业特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有关课题,开展调研,特别是在积极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扩大高校教师的科研影响力、深化两岸产业融合等方面献言献策,为建设美丽福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