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民进福州大学基层委、民进福建师大总支联合开展“三八节”调研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7日,民进福州大学基层委和民进福建师大总支联合组织女会员到福州连江奇达村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民进省委副主委张兰莅临活动现场,并指导调研活动。

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中共福建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沟通交流了新农村建设调研情况。通过这次联合活动,展现福大基层委和福建师大总支女会员风采,促进高校间女会员的交流,同时增进会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了解,深切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积极投身高等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民进会员优势,更多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活动期间,大家走访了奇达村,与奇达村村民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社会主义新渔村发展情况。实地调研连江黄岐半岛相关村庄,了解具有福建临海特色的乡村旅游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福建省重要海防遗址地、连江县重要抗倭史迹地和连江县党建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岐烟墩顶,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