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举办学习会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0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九三学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交流会在福州大学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委、福州大学测试中心主任刘明华教授主持会议,福州大学近40位社员参加会议。

刘明华带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参与社省委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介绍本组织社员取得的有关科研学术成果和获得的荣誉。刘明华提出,社福州大学委员会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认真做好科研教学工作,努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结合社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福大九三人的新作为和新风采。

社福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常安、关瑞明、朱勤东等与会社员分别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务工作和个人工作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明年的工作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