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前往海峡会展中心参观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第十七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将于6月18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在“高校科技成果展区”设立了独立展区。为了激发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统战部拟近期组织部分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前往海峡会展中心参观。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下午13:30

 二、参加人员

 在职民主党派成员(每个党派5人)、无党派人士代表(5人)

 三、具体安排

 1.中午13:20在旗山校区福大东门集合乘车,13:30准时发车

 2.参观时间到16:30结束,乘车返回福大旗山校区东门

 欢迎踊跃报名!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务必在6月14日(周五)将参加的人员名单反馈至统战部。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22865335   13635248382


                                     校党委统战部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