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暖企-- 福州大学统一战线赴将乐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至7日,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与学校省政协委员们一行,赴三明市将乐县部分企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同心暖企”活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钟旭副主任、三明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曾胜主任、将乐县政协林金顺副主席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三明苏区红色资源丰富,特别是1997年习近平同志在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留下“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殷殷嘱托,路边矗立镌刻的碑文给大家印象深刻,此行多家企业就落户当地。活动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考察了半甲手工纸坊、将乐天马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福建久策气体将乐分公司、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三明市缘福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家与企业积极互动,通过观看生产线、现场交流和座谈会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生副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强调,高校政协委员是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整体推进中同心协力、尽责履职,坚持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热心服务社会,努力“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他积极评价各企业致力于生态产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贡献,针对性提出“抓学习、抓机遇、抓合作”等三点思路与相关企业共勉。


另据悉,调研组下一步将对本次调研过程中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及建议进行逐项梳理,集中学校统一战线和相关学科、团队力量,通过多方位的渠道和途径尽力帮助解决、协同反映,切实为山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