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张兆民副主席来福州大学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省政协张兆民副主席率队来福州大学走访调研,省政协办公厅陈榕军巡视员、委员工作室林彩英主任等陪调研,省政协办公厅陈榕军巡视员、委员工作室林彩英主任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在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举行,付贤智校长、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和福州大学全体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付贤智校长致欢迎辞,他期盼省政协继续更多关心和支持福州大学事业的发展,希望各位委员更好履职,为新福建建设和学校的办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座谈会上,还观看了福州大学宣传片。

  林生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工作,极力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他逐一介绍学校5位省政协委员履职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校省政协委员小组助力地方发展进行的专题调研给予肯定。

  福州大学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他们对省政协和张副主席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给予的支持感到满意,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反映。包括重视加强各委员小组调研选题的指导、委员小组调研后期成果的落地、委员撰写提案基本数据采集难问题、对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关注不够以及对政协委员的特殊提案实行分级处理等。

  张兆民副主席认为,福州大学在办学发展、人才培养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为福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福州大学党委对政协工作十分重视和支持,学校的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卓有成效。他指出,福建省是政协大省,委员多,作用也要大,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参政议政、凝聚共识上发挥出更大作用。

  张兆民副主席一行座谈会后参观了刘明华委员所在单位测试中心和魏明灯委员的工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