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福州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70周年联欢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报告厅举行。福州大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近两百人以大团圆、大欢聚的方式共庆新中国70华诞。

 联欢会现场统一战线成员用歌声热情礼赞伟大祖国。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我爱你中国》《祖国颂》《青春中国》《可爱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振奋豪迈的歌声、热切真挚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随后的统一战线主题教育知识趣味竞答游园活动也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知识答题包括改革开放史、多党合作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等多个板块,旨在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协力、再创辉煌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是统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背景下,由校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策划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