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莅福州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9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福州大学调研新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慰问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并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

 邢善萍走访校园,察看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和福州大学少数民族学生之家——刘敏榕工作室,与师生代表座谈,勉励他们做福建与新疆加强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纽带、做民族团结的使者。

 邢善萍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新疆工作,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工作、新疆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治疆方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进一步聚焦民族团结,让新疆学生和本地学生共同成长,同呼吸、共命运,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争一流、创品牌,努力推动我省新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讲好“中华民族一家亲”和福建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书记、工作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冰,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等陪同调研。校领导陈永正、林生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