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王心晨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就 “十四五”发展规划标纲要的形成过程以及纲要的总体框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规划纲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规划纲要内容比较全面,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和前瞻性。同时,大家就规划纲要的结构布局及纲要中涉及到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指标设置、资源保障、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心晨副校长在认真听取讨论发言后表示,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见解深刻、思路开阔。希望规划编制小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地梳理,修改和完善规划纲要,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发展路径和建设举措更加符合学校实际,真正成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