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  正文

我校陈小慰教授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9-11 浏览次数: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八届二次理事大会618-1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统促会理事和特邀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杜青林做了题为《深化和平发展着力争取民心 促进祖国统一》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时邀请国务院台办领导做了深入细致的形势分析报告。会议肯定了近三年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今后继续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紧紧围绕争取台湾民心主线,以和平发展思想凝聚民心,以扩大交流交往融通民心,以打造特色品牌赢得民心,以营造有利氛围感召民心的总体思路。会议期间,全国政协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贾庆林同志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统促会七届、八届理事陈小慰教授出席了本次理事大会。


 


                          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年7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