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  正文

喜讯: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和7位委员荣获先进表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1-16 浏览次数:





在新近召开的福建省政协十届五次全会上,省政协对一批在履行职责中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作了表彰。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被表彰为先进委员小组,小组提案《关于加强对精神病患者监管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陈笃彬常委、高诚辉常委、陈小慰常委、庄莉委员、常安委员、苏文菁委员、林旭健委员被表彰为优秀委员。


14日上午本次会议第三次全会上,共有11位省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省政协常委陈笃彬同志代表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作了题为《关于推动我省物联网产业跨越发展的建议》的发言,这是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的建议意见连续第二年被政协全会选定为大会口头发言。此外,我校闽商文化研究院院长苏文菁教授代表民革福建省委作了题为《发挥海洋文明在推进福建文化繁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发言。


另悉,我校知名香港校友、省政协港澳委员陈聪聪女士也被表彰为优秀特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