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绪华 摄
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  正文

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0-11-22 浏览次数:





1117下午,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施祖美一行来校作参观调研。调研组首先在怡山校区参观了光催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付贤智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光催化基础研究及其应用技术开发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至诚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提案工作专题调研会,校领导陈笃彬、王新民、高诚辉及在校的全体省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笃彬书记对施祖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届省政协委员以及委员小组三年来的有关提案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我校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大学城化债问题、大学城交通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省政协提案委的这次调研,能够切实推动委员的提案受理时效、促进政府对高校委员提案的更多重视以及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等。省政协委员、校党委统战部庄莉部长专门汇报了2010年我校委员小组关于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福建省生物质能源产业、福建省民营经济发展以及大学城建设发展等集体提案的调研情况。与会的省政协委员也从提高提案的撰写和办理水平、新形势下制约高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海西建设促进福建跨越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


施祖美副主任对我校委员及委员小组的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重视、支持省政协提案工作表示感谢。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陈培昭同志还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等问题与委员们交换了意见。